追逐风的梦

挥手时候的我,已不是当年的我。

据说深夜台风要来,大暴雨。但现在特别安静。
难道是暴风雨前的平静么,就像现在的我。
今年,是难熬的一年。发现自身很多问题,及局限。
也确认一点,我心理,是有问题的。
最近常徘徊在脑海的一个画面是,小时候某个夜晚,妈妈来到我和哥哥的房间,我装作睡着了,妈妈毫无顾忌的跟哥说,你是我全部的希望,你妹一点用也没有,别管她。
也许就是那个时候,我全部的努力,就是努力向他们证明我是有用的,我毕生的希望,就是逃离这个家。直到现在,才了解,其实,努力并没有改变太多东西。根的部分,无论怎样也改变不了。
男友说我太敏感,太没安全感。是,我真的是极度敏感。一个小小的动作或者是话语,都可以让我筑好的城墙,在瞬间崩塌。在这种筑好,崩塌,筑好,再崩塌中,他累了,我也累了。
我开始怀疑,我是个注定得不到幸福的人。
我过于敏感,我过于担忧,我过于在意他人的看法,过于计较得失。要命的是,过于缺乏安全感,说到底,过于缺乏爱。
是,缺乏爱。我没有得到父母真正的爱,没有得到作为妹妹的那一份哥哥的疼爱,没有亲戚的爱,没有朋友的爱。现在有男友的爱,我把这份爱当做救命的稻草,拼命想要抓住他,想努力抓在手上。但爱,哪里是想努力抓住,就能得到的。爱,是用来享受的。不是用来救命的。
在想,是不是应该去看下心理医生。

评论

© 追逐风的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